2010/11/27

990830 逸老大聯絡簿日記

兒子上五年級後,老師要求他們利用聯絡簿的一個欄位每天寫日記。為了讓兒子練習打字,我讓他輸入自己聯絡簿的日記內容,以下為第一篇。

******************

990830 星期一 天氣多雲

今天大家在掃地的時候,我把棉絮甩得到處都是棉絮,害大家還要掃地,所以主任叫我把那一桶棉絮搬下樓,我一個人搬,所以會很重,回到教室的時候,老師有跟我說一些話,如果下次要去掃地的話,我就會好好的掃地。

******************

拔把的話:

老師好,逸老大的照片從出生未滿月到現在十歲,都有電子檔的照片。請問老師要幾張幾歲的照片,我請逸老大mail給您。

******************

老師的話:

OK!太好了!主要以寶寶時期為主,方便存隨身碟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